close

昨天(67)下午我與內人到茶行泡茶,

 

起先品嚐我保存四年多的080126陳年茶,

 

記得當時沖了6-7泡後,因有客人上門,就改喝青茶及我帶去的冬片。

 

5點多我要回嘉義時,為免080126陳年茶之茶質尚未完全釋出,

 

我就用350cc的保溫瓶浸泡老茶葉底,

 

臨走時我要老闆不要浪費,晚上再倒出來喝。

 

結果他們等到店要關門休息時再行倒出,

 

由於溫度很高,老闆娘還特地用電扇吹凉後收到冰箱存放。

 

茶行老闆最近在焙茶很辛苦,早上從工作室回家吃早餐後,

 

拿昨天冰涼的老茶喝,覺得非常解渴,並稱讚不已。

 

今天我到店裡時,他還特地誇讚一番,

 

我想這算不算老王賣瓜說瓜甜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芳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